"My Music"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去爬神山的弟弟"Tokun山"哈哈^.^


今天又在去爬山咯...爽到,六点就起来了....而且昨天又睡不着,两点多还是不能睡...惨到我啊~.~''昨天的昨天的昨天的昨天(也就是星期六)已经去爬山了,今天又在去...哈哈...今天爬山特别爽和刺激,我们爬到一半时有一对40-50岁++夫妇在我们前面,我们就越过他们了...那个untie讲,你们那里可以将的,走快过我们...哈哈,我便说我们帮你们开路...他们就笑笑,到了差不多半山我们都有聊聊天,那个untie问我们有没有走过什么顺泉路(忘记那个路名了)吗,问我们要走吗....要的话他就带我们走走看,我们都没有走过那条路就讲ok咯,然后我们就一起走那另外一条的路....我心里在想,他们是不是坏人或是什么妖精之类的(哈哈哈哈!!!!看太多戏了=.=")哈哈哈哈.....不过那条路真得满刺激,这才是真真的爬山嘛..untie讲这条路走了可以看的到水坝,可惜的是走了半小时将看没有看到水坝才知道走错路了....他们也是走了好几次不过他们讲还是会走错路...=.=''

我看这个石头对人的比例应该是1:5吧...是不是很惊人叻...
不过不用紧,我在那看见了一粒超大粒的石头...untie讲不知道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,因为四周围都没有什么石头,就只有唯一的一粒超大粒的石头在那....我跟untie讲里面是孙悟空来的,还没有爆出来.....哈哈哈哈.....过后爬错了就只好回头咯,那个uncle还有继续爬的,是能到的...只不过爬错路的话就要爬到更远的路了,untie讲走回去了啦....他们不是我们的孩子而是人家的孩子,我们的孩子就不用紧啦....过后还是走回头了,回到原位时untie讲他们讲要回了....说我们改次再见吧,我们就跟他们讲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去爬...还约在下个星期三去爬,那时要看有没有缘分在碰到他们咯.....



过后我们就继续的再爬上去山顶咯


Luwak吃那个咖啡果....

Luwak Coffee (The Most Expensive Coffee In The World)

这个是luwak pang sai出来的....哈哈

这个是我拍到的那一堆的东西,是不是有点像(只是有点红,不过近看时有点像咖啡豆的形状)...哈哈(早知拿回来买)~.~''haha
爬着爬着突然看见一堆东西....我看起来好像是luwak coffee(是世界上最贵的咖啡)是把咖啡果还是咖啡豆给一种动物叫luwak的吃了以后排泄出来的就把他拿来泡咖啡喝....最贵的咖啡!!!过后在上面坐一下就下山去了....然后去吃饱就回家了.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