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My Music"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去"Tao"吃好料^.^好料到~~


哇!!好爽哦!!吃好料!!哈哈。。跟朋友一起去吃,爽到~~一上完课就直接飞去吃了。。吃道很饱很饱,吃到很痛快!!放些照片让你们看了流口水。。哈哈!!
烤带子哦~~哇~~
烤鱼~~Mmmm~~
Yummy Sushi!!
没错这个应该是烤雪鱼~~好料!!
生鱼片包木瓜...哈哈~~很奇怪~~=.="
羊扒...看起来是不是很美味叻~hehe^.^
炸虾,芋头等等(剩的不知道是什么所以写等等)哈哈哈哈!!!!
很凉的凉面(要不然叫凉面)呵呵=.="
像鸡肉又像漏尿虾的东东(不过满好吃的)
又是一个不知道炸什么的的东东...~.~"可以下肚就好了..哈哈
这个我知道了!!炸云吞"碗摊"...哈
这个你们是道是什么吗?哈哈,Abalone..鲍鱼!!!Wao~~
不错的蛤蜊...满OK的~~
美奶汁+鸡肉(味道满特别)
寿司(没吃到,因为实在太过饱了。。。)饱到~
扎豆腐,有很香的豆腐味(豆腐没豆腐味那就不是豆腐了啦!!!)=.="
我们叫的满汉全席,不过有些已经收了,因为桌子太小了...放不下我们吃的东西,叫到很多很多...也吃到很饱很饱...哈哈...
这是我的死党...最要好的朋友Best Friend For Ever!!!
就是我们这一班人一起去吃咯...边吃边玩,边玩边吃....吃到全部都pa leng dao,哈哈哈哈!!!有了这班朋友,我真得很高兴...很高兴认识你们(我相信你们认识到我更高兴)!!!哈哈哈哈!!自己讲自己爽~~哈哈!!友谊万岁!!(将老土的话也能讲的出**not讲...is写)~.~''哈哈哈哈!!!!希望有机会在一起去吃得痛快吧...

2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不止吃得痛快,品且要玩得更High!!要常出来摇,这样以后各自工作了,才有回忆留学时期的欢乐时光...友谊千亿岁!!!哇哈哈哈...

傻傻的鱼。。 说...

在哪里??贵吗?我要去~好好料。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