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My Music"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我的摩天轮

今天她跟我聊了一会儿,而且是她找我聊的....我有好几个星期没找她聊天了,因为怕吵到她工作...再加上我也在赶工课....她跟我说她想要回来这里,不想要在那边了...原因是她的study=.=",没错的话应该是压力吧,顶不顺所以要回来...她做的公司免费给她去学会计,但现在读了一半不要读的话她赔给公司xxxx.....haiz...我当然是赞成她会来这里咯,因为这里始终都是自己的国家嘛,亲戚朋友全都在这里...但是她说如果要回来的话就要等到明年了,她又怕回到来这里找不到工作做....工作呢我是可以帮她问问朋友看有没有什么好介绍咯,但是始终还是要看她又没有回来先啦...就只聊了一下吧了,然后就也没有聊下去了.....每次她开msn时想要找她,可是找她又不知道要跟他聊些什么...haiz~.~''摩天轮啊!摩天轮!希望你能带些幸福快乐给她和全世界的朋友吧!!

4 评论:

傻傻的鱼。。 说...

她,是谁哦??

Cy Amber 说...

hihi,

她应该好好把握现在有机会修读的课程。毕竟,现在经济不是那么好而公司还付钱让她进修..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!!既然,当初选择了报名就更应该把课程给修完..不管将来她是否留下或是在外地发展都会有很不错的公作机会!

无形的压力就像在给与我们一种如何学习成长的过程,
有时它会让我们觉得非常的挣扎,
有时它会让我们觉得快透不过气,
如懂得释放你会发现它并不存在。

对我而言,一句问候就可感受到无数的爱与关心=)

Anson 说...

hihi...fish,dun tel u let u sum c c...haha

Anson 说...

谢谢你小不点天地,但是为什么我不能浏览你的部落格的??很想知道你是那位。。谢谢你的指教^.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