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My Music"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没有主题的主题。。=.=''


那天我不是说我要去langkawi旅行吗....现在我家人已经答应让我去了,可是心情怪怪的....可能是因为有些人放飞机吧,说好了到最后有反口....真是无趣!!!再加上有另一个xx朋友叫我那班说好要去langkawi的朋友去genting玩,感觉上他们又好像不要跟我一起去langkawi酱。。有一种感觉好像我在逼他们跟我一起去langkawi酱,haiz~.~''可是有些就说随便,哪里都可以........但我就是较喜欢去一些大自然的地方,就是不喜欢去genting...去cameron highland我也喜欢,总之就是大自然的地方我都很喜欢....haiz..得到时再看有没有的去了,因为resort那些都还没有定....haiz~~希望大家能够开开心心的一起去玩!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